艾米爾

什麼都吃無節操的未知生物,有aph入坑成腐女,最後變成什麼都吃的未知生命(?)
現在unlight,夢100,刀劍亂舞,undertale打滾
喜歡太郎太刀和所有的刀刀們。

現在入了fgo坑,伯爵好蘇

歸來

這邊文章說阿撒茲勒跟女指揮使的文

新主線來自地獄的天使後續

火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那天之後阿撒茲勒總算回來了

我順著脖子上印記

印記是我與阿撒茲勒的聯繫

順著這個契約證明我來到了這邊

看到了屬於我的惡魔,阿撒茲勒

他的樣貌還是跟當初一樣,看來……

「應該說你是我的,我親愛的契約者」黑髮的惡魔朝我走過來

「你又讀了我的心啊…」

我看了看眼前的男人,還是說男惡魔……?

恩沒有什麼實感,於是我捏了他的臉頰

「我們屬於彼此這樣說比較好對不對?」

我輕輕笑了終於見到他了

「滿意了嗎? 我的契約者」

他抓住了我伸出的手

我把另一手也伸出

雙手捧著惡魔的臉

我們眼神對望

「阿撒茲勒.....」

我停一下又繼續說

「上我吧!」

說完我一些不好意思的把頭轉過去,雖然很想要他但是還是會害羞。

阿撒茲勒把我的頭轉回來,讓我直視他紅色的眼睛。

「你還是一樣直接呢」

他的將我的頭髮梳到耳後

「我的契約者」

他的靠在我的耳朵旁邊,輕聲說

「嗯……」吹過耳邊的氣息讓我抖了一下,好舒服的感覺啊

我想要他,我想要阿撒茲勒狠狠的上我

「我想也呢」阿撒茲勒將我抱起來,他張開翅膀

回到房間後,我們激勵的吻在一起。

我環抱他的肩膀,他直接扣住我的腰

雖然我沒有這麼激烈親吻的經驗,但我很配合他對動作,我們的舌頭交纏在一起。

應該說阿撒茲勒的舌頭想入侵我的口腔,我有點驚嚇的抵抗他的入侵,而且我也不想一開始就輸給他。

我倔強的抵抗卻讓我身體無力,就算只是舌頭交纏也令人沉醉。

我放棄抵抗,任由對方的舌頭調戲我的口腔。

「嗚…嗚…」我想說什麼卻只能發出一些細碎的聲音。

「已經不行了嗎?」

阿撒茲勒離開我的唇,看這癱軟的我。

「雖然敢跟我定下契約但畢竟還是孩子呢」

「你!」他在挑釁,他絕對在挑釁我

「如何?害怕的話可以就此停下來」

他笑笑的將無力的我壓在床上

「我不會強迫你的,全看你的意願」

他又在我耳邊輕聲細語

明明說不好強迫人,卻一直在挑起我的慾望

他的黑髮拂過我的臉頰,說話時的氣息吹到我的耳朵跟脖子。

他的手指在我的肚臍位置畫圈,在慢慢滑到腰

阿撒茲勒在脖子給我一個吻

「你說不會強迫我可是你正在做什麼?」

「你答應但也沒拒絕」

嗚…他摸的地方確實不是什麼,可是這些動作太犯規了

「哼,我什麼時候說要拒絕了!」我大喊

「我說了,我要你上我」

我狠狠的扯開自己的襯衫,希望扣子不會壞

我露出我的身體表示誠意

阿撒茲勒笑了笑

「遵命,我親愛的契約者」

感覺他很滿意我的反應。

汙____汙______汙________汙__________汙

剩下的就在看看

怕翻車就先不放

喜歡的話歡迎留言,我好奇知道太太們的想法!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