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爾

什麼都吃無節操的未知生物,有aph入坑成腐女,最後變成什麼都吃的未知生命(?)
現在unlight,夢100,刀劍亂舞,undertale打滾
喜歡太郎太刀和所有的刀刀們。

現在入了fgo坑,伯爵好蘇

刀亂神官,入住

*乙女向注意

*五虎退女審注意

*本文是參加了刀亂神官處的企劃


 

 現在時間是午後,房間很安靜,除了書本翻閱的聲音就是外面傳入的雨聲,以及趴在我腿上的五虎退發出來地呼嚕聲。

 

這梅雨景還真不錯,感覺陰涼,而且光不會太刺眼,對我來說剛剛好,雖然這樣下田的刀男就得穿上雨衣工作,這樣對他們來說還滿不方便的。

 

我正在翻閱園藝相關的書籍,想改種植一些溫室作物,這樣可以免去雨天工作的麻煩。

 

剛好之前跟博多的投資有不錯的結果,自費蓋溫室也不算太沉重的負擔。

 
 

      [退退覺得什麼好呢? 草莓還是藍莓?]

      [唉…退退?]

 

低頭一看才想起退退睡著了,看看五虎退的睡臉,擔心他這樣枕在我的腿上是否會不舒服。

因為只要一跪就會麻,所以我都盤腿而坐。之前有問他是不是會因為我的坐姿而睡不好,但退都回答不會,感覺好像勉強他了。

 

如果跟五虎退說可以拿枕頭或是抱枕來墊,可以不用拿我的腿來枕,他好像又很難過。

當我一邊思考坐姿的問題一邊摸摸退時長谷部走進來了。

 
 
 

 [主人!....]長谷部很有朝氣的聲音

 [ 噓---!]將手放在嘴上示意長谷部安靜,然後在指向熟睡中的退。

 [主人那個公文好了嗎?]長谷部壓低音量說

  我手朝桌子那邊指,上面放了一疊公文,長谷部走過去拿起公文大略看一下。

 

  [主人,你真的要練習寫字了]長谷部有些無力的感覺

  [反正你會在寫一次啊,之前都這樣]

 [那是因為你剛來,總不能都讓我在把你寫的公文抄一遍,明天就開始練字,我會跟歌仙安排的]

 

語氣聽起來與其說是語氣強硬,不如說裡面哀怨的部分更多啊,可是真的覺得練字好麻煩,而且歌仙一上起課來又變了另外一個人啊。

 

於是乎,開始跟長谷部辯論練字的重要與必要性。

 

[主人......怎麼了嗎?]五虎退醒來了

[是在說什麼事情嗎?]五虎退揉揉眼睛

[沒事,沒事!長谷部講話太大聲而已]我摸摸五虎退的頭,希望他不會因為被吵醒而頭痛。

 

[長谷部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語氣欠揍的說著,然後長谷部用好不風雅的手勢問我,我跟這隻主控的關係就是這樣互嗆互鬧。

 

[主人,我差點忘了]長谷部似乎突然的想起什麼,向我遞出一封信。

 

[希望不是那邊寄來的,不然我一定撕毀]我接過信,那邊是指把我當成聯姻到家的所謂的”家族”

 

[主人放心,如果是那邊我會先處理的]

[沒關係,還是得看看,也許會有他的消息]

 

結果打開的內容並非那邊,但也令人訝異。

 

«神官處錄取通知書»

 

[主人還好嗎?]退有點擔心我,拉拉我的袖子說

[恩,我沒事的]我握住袖子上的小手

[長谷部,你看過了嗎?]

[看過了]

[那剛剛關於練文的事情]

[找機會跟主上拌嘴而已]

 

幾天後我跟大家道別,亂說機會難得便拉我換上百摺裙,陪上我的襯衫跟背心感覺好像所謂的高中生。

光忠遞了一件黑色外套給我說是他和次郎還有亂一起縫的。

長谷部跟清光過來摸摸我的頭,說他跟清光會好好維持本丸的運作。

 

[那個主人...時間,差不多了]五虎退提醒到,感覺語氣比平常強勢一點?

 

我跟大家說休假會回來的,便跟五虎退一起進去傳送門,五虎退是不是因為要到新環境所以不安呢?

一直挽者我的手臂,不過正太手的觸感真好,嘿嘿。

 
 
 
 

一下來傳送門,便聞到食物的香味,轉頭問問身邊的男孩[退,你有聞到食物的香味嗎?]得到肯定的回答後,拉五虎退往氣味的源頭跑。

 

尋氣味跑到一扇門前,大聲詢問是否有人一邊進去。

 

結果看到大俱利因為自己的舉動被嚇到而將身邊的東西弄散,掉落的鍋碗發出巨大的聲響。

 

[糟糕!]我喊

[主人,我們過去幫忙把掉落的東西撿起來吧]

於是五虎退將我拉到桌子那邊。

 

[嘿!小姐姐,我們似乎是第一次看到你呢,是新來的嗎?]一位少年向我搭話

 

[唉?小姐姐?]拉拉自己的裙子,聽到這樣的稱呼感覺好微妙。

 

少年對我歪頭眨眼道[那...我換一個稱呼?我是,叫我暮暮就好,你呢?

 

吸一口氣[我叫艾!,你好!]用力的回答暮暮

 

[那~我叫你小艾好啦!這邊是我的近侍小伽羅~來來來,過來打招呼]暮暮扯傳者圍裙的大俱利過來

 

[你好...]向自己的審神者投射完鄙視的眼神後,大俱利向我打招呼

 

我跟他們介紹我的近侍,然後五虎退向他們敬禮。

 

大俱利像是想到什麼事情,用手肘頂了暮暮的手臂幾下。

[啊...?哦哦對了對了...!小艾你們怎麼會跑到這邊來啊?這邊別管是男孩子們居住的地方來者...]暮暮感覺頗尷尬的。

 

[我跟五虎退是聞道香味,所以找到這裡的,不過這裡好熱啊!]我用裙子扇扇腿,來驅散濕悶的感覺。

 

[主人!注意一下動作啊,你穿的裙子是亂準備的]五虎退靠近我緊張的說。

 

然後看見臉紅的暮暮被俱利打了一拳,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呢?

 

[咳咳...是,是嘛...不管怎麼說,還是不要亂走比較好...]怎麼感覺暮暮有的慌亂呢?

 

然後大俱利好像心情很好的從櫃子拿出一個小盒子,遞到我們門前。

[見面禮請手下]大俱利在補充[今天早上烤的]

 

[哇!]

[哇!]

看到一盒巧克力餅乾我跟五虎退都很興奮

 

然後小退很興奮的接下餅乾向大俱利說謝謝。喔!小退興奮的樣子也好可愛!

 

[下次不要隨便亂跑了]大俱利彎腰溫柔的摸摸退退的頭

 

[好的]五虎退點了頭,頓一下感覺有點難過的說

[是不是以後都不能來找俱利先生了]

 

[恩...不會的,可以來。]大俱利說

 

[太好了!主人]退退很開心的看這我。

天啊!小天使!

[謝謝你,大俱利]我向感覺有點害羞的青年道謝

 

[不用,謝]大俱利把頭轉過去,是不是在害羞呢?

[對了,小艾有去報到嗎?]暮暮都手在口袋裡好像在找什麼。

 

[要去哪裡報到呢?]想到該做的事情我問道

 

然後暮暮拿出地圖指路,告訴我怎樣可以找到藤本小姐。

 

接受暮暮的好意後,我連忙向他們道謝,便準備前往神官處的主館

在離開前,我回頭看見暮暮他們向我揮手,告訴我們可以隨時來玩。

 

[好的]我轉身向也揮揮手

 
 
 
 

離開暮暮所在的別館,按地圖走到原本要報到的到樓。

進來時看一個手上拿著一疊書的女性,書看起來不太穩,是不是過去幫忙比較好。

 

在想著要怎麼辦時,身邊的人拉拉我的袖子說[那個人是不是需要幫忙?]我向近侍點頭

 

[請問需要幫忙嗎?]我們走過去向拿者書的黑髮女性問到

 

[是的,麻煩你了...請問你就是新上任的神官嗎?]黑髮女性講頭轉過來說道

 

身邊的近侍把書抱了一半給我跟他自己,我接過書後說[是的,我是新上任的神官,名字是艾,旁邊是我的近侍,五虎退。]

 

[你們好,艾,五虎退。 我的名字是瑾,近侍是太郎太刀。今后請多多指教。]瑾說完後向我們點點頭。 

 

我詢問瑾是否可以替他把書搬回房間,之後在報到。

[當然可以,我的房間在505。只是你剛來就麻煩你,作為前輩總有些不好意思]瑾小姐笑笑的說,感覺好優雅啊。

 

[不會不會,互相幫忙是應該的]我看看五虎退

[親務必讓我們幫忙]五虎退接者說。

 

505號房內

[這就是我的房間,請務必進來喝杯茶,稍作休息吧。今天的和果子是”木槿”]

瑾小姐遞上了兩份點心。

我跟近侍看到點心都很興奮,不過還是先把書放好。

 

瑾小姐去端茶了,我跟五虎退先在位子上等瑾回來。 

桌上的點心看起來好好吃啊,可是要等瑾小姐回來採行。

 

[感謝你們幫助瑾,我是太郎太刀,在今后請多多指教。]太郎太刀向我們行禮。

五虎退向我跟太郎太刀打找招呼,看這太郎太刀在想想瑾小姐,雖然是第一次見到瑾但他們感覺,應該可以說是一種很適合吧?

 

之後瑾小姐回來了,向我介紹504和503的神官分別日本號主人肖跟次郎太刀的主人遙。

在提到遙小姐時,瑾小姐好像有點困擾,感覺像母親為孩子憂心那樣吧?

 

[感覺這邊很熱鬧呢!我是305房的,旁邊的神官是怎樣的人呢?]我很興奮的問

 

[305嗎?那麼你旁邊的304是住者清水小姐,他的近侍是鶴丸國永]

 

[感覺好像很很熱鬧呢!]我說

瑾小姐說清水小姐是很跳脫的人,但也是位不錯的神官,可以好好相處的,可是為何我有一種被關愛的感覺?

瑾小姐順到問我,喜歡看書嗎?剛好我歡喜。然後瑾小姐接我一本«螢火蟲小巷»我把書收進包裡面。

 

在這邊待來一下,點心吃的差不多準備要離開。

[那我們先去報到啦,之後在來找你們夫妻倆啦拜拜!]然後我拉五虎退快速離開

[唉? 不, 艾,你誤會了!請等下!]離開前聽到這樣的聲音。

 

505門外往樓梯

 

[主人真是的]五虎退有點無奈的說

[他們相處起來就是這樣啊! 嘻嘻]我揉揉退退的臉

 
 
 
 

到來報到處,我詢問是否有人在。

 

門打開了[你好啊,是新來的神官艾小姐是吧]對方好像盯了我的腿看看,我果然不適合傳裙子啊,亂!

 

然後報到處的小姐向我介紹入住事宜。

[這樣的話趁早講聯絡設備送你吧?你喜歡什麼顏色的寶石]對方拍拍頭說道。

[呃…藍色吧?]我支支吾吾的回答突然被問這個有點反應不過來。

 

報到處小姐俐落的翻翻桌子的物品問我[喜歡深藍色還是淺藍色啊?喜歡什麼樣的首飾?]

 

[深藍色,然後是戒指]我回答到

對方遞出一個盒子[這是送給你的。要好好保管哦,有些情況會用到。現在可以去和其他神官打招呼了]對方的眼神注意到我身後的五虎退[可以去和別館的厚醬見面喔]

 

[那個謝謝你!我該怎麼稱呼你呢?]

 

[叫我焰就可以了]俐落的回答,感覺這邊神官都好豪爽。

 
 
 

我到305號房門前準備進去好好整理一番,拿出鑰匙時聽到旁邊傳來動靜,是拿著餅乾棒站在鶴丸國永旁邊的少女!

 
 

[恩,是清水小姐嗎?我聽瑾小姐提過你喔]我向拿著餅乾棒的少女詢問

 

[吚!!??  你認識我?!?]餅乾棒少女說完突然跳到我目前遞出餅乾棒[你要吃嗎~~?很好吃喔!]

 

我接過餅乾棒分一半餵五虎退吃,五虎退小小的嘴巴張開好可愛啊。

 

對方看到我把餅乾棒分給五虎退於是又給我一根,看來對方一定是好人,分我食物的都是好人!

 

我向餅乾棒少女,清水介紹我和五虎退。

[你好呀~~我旁邊很久沒住人了,看到你好開心]清水小姐很熱情的拉者我跳上跳下

[然後旁邊是我的夥伴鶴丸國永喔~]

 

清水小姐邀我之後可以一起,吃吃喝喝,果然是好人!

 

然後我拿出大俱利剛剛給我的巧克力餅乾想分給清水小姐,想跟清水小姐一起吃餅乾不過可惜我房間還沒整理,所以還不能讓大家進來。

 

[那我可以去清水小姐的房間看看嗎?]我問到

 

[可以啊~可是大概只能一下下喔,等等國永要帶我買布丁]清水小姐回頭看了一眼靠在門上的鶴丸在看看我

[這怎麼好意思呢!還是等你們回來後在來找我吧!]

清水小姐看起來好像很苦惱的樣子,鶴丸上前拍拍清水的頭,溫柔的摸了摸。

 

[不好意思啊,晚點在讓若笑帶食物找你]鶴丸給我一個笑容說完道。

 

[嗚,你有想吃什麼嗎?]清水拉起我的手

[我想吃烏龍麵!]我看看旁邊男孩[拜託買兩份!]

 

清水恢復笑容,用力點頭[沒問題!晚上在找你玩喔~]

清水拉鶴丸往樓梯衝去

我揮手道聲拜拜

 

鶴丸經過我身邊時點頭示意,然後看者清水小姐的背影說道[搭電梯!不要在衝樓梯!]然後鶴丸就被拉去另一個方向。

 

[恩,退退,感覺這邊真不錯對吧!]我摸摸退退的頭

[感覺大家都去很好相處的!]退退開心的說

 

我想想剛剛清水小姐說的話

[啊!等等...原來有電梯!]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