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爾

什麼都吃無節操的未知生物,有aph入坑成腐女,最後變成什麼都吃的未知生命(?)
現在unlight,夢100,刀劍亂舞,undertale打滾
喜歡太郎太刀和所有的刀刀們。

現在入了fgo坑,伯爵好蘇

【刀劍亂舞同人】本丸即家(暫定) ─某個休閒時間01

這是一個系列 喔!!!
然後嚴重OOC
這是全員向

歡樂耍蠢!!!

爾偶能有一種心靈導師的感覺!
乙女或BL會是番外的平行吧(?)
然後就是OOC

突破天際了啦!!!

艾坐在一個木椅上看者星空,手巧巧放上面前的玻璃罩,這個玻璃籠罩整個本丸。

艾原本在這邊的工作,是將這個星球改成適合地球生物的環境,不過這工作是自己給的。 
「活者,總要做事」艾突然喃喃自語。
「不知道,他們接不接受」艾有點在意刀男會怎麼看自己當審神者這件事。

「不過跟大家相處不錯,所以應該不用擔心啦!嘿~」
艾的腳晃晃[不過偶爾還是煩惱一下比較好呢,對吧]艾眼裡映入玻璃上的倒影,一個紫色的身影。
「我想他們應該也覺得很有趣所以主上不用擔心。」

長谷部端著一壺茶走過來。
「那這樣我不就白擔心了」艾故意拉長語氣。

長谷部將盤子放在桌子上,走到艾後面看著她的背影「不過有新人來,就要跟他解釋一番了」
「解釋是很有趣,我也喜歡當老師喔! 我也有教我女兒呢! 不過不是全部啦,畢竟我怕麻煩」艾敲敲自己的頭。

「能夠讓主上親自教課,我感到萬分榮幸」長谷部半跪在地,頭望向艾。

「你不必拘嘛」艾起身走到後面,蹲下看長谷部的臉

「你喜歡這樣嗎?」
「只要能為主上效命」長谷部回答的鏗鏘有力。艾心裡想著長谷部好像搞錯了什麼「你覺得快樂變好,有需要一定告訴我喔!」艾的眼睛與紫色的雙眸對視。
「遵...命...謹遵主命!」長谷部不希望有事需要他的麻煩主上,可是主上的命令,他猶豫了一下,而且艾的眼睛讓他出神。長谷部跟艾相處有些時日他有時會感覺艾的神情有些奇妙。

「好啦!我們一起來看看星空吧!」艾拉起長谷部的手,「等等...主上」長谷部有些不習慣,「叫艾啦! 」艾笑笑的說。

長谷部被帶到艾原本的椅子,這椅子只能做一人「噯呀!」艾想到只有一個椅子,於是艾伸手摸摸口袋「你有帶手機嗎? 我忘了帶了」艾看者長谷部說。

「來」長谷部很恭敬的,將手機放在放在雙手上,遞到艾的面前。艾心想【噯呀!長谷部真是拘謹,不過她喜歡這樣嗎? 算了....】「謝謝啦」艾拿起手機朝螢幕滑滑,椅子的樣子慢慢變淡,然後一個雙人沙發影像漸漸出現。

「好啦!來坐吧!」艾坐到沙發後拍拍旁邊的位子,「這...」長谷部有些疑惑,對於跟上位者坐在同樣的位子同樣的高度感到疑惑,這樣跟主同坐真的好嗎?

「唉... 這是命令喔!」艾看長谷部猶豫的樣子於是下命令,於是長谷部坐下了。

「維持這樣不要動喔」艾的頭靠在長谷部邊的沙發扶手上半身躺在長谷部的大腿上,腳放在自己原來位子的扶手上。「主上!!!」長谷部有些臉紅,覺得跟上位者有如此肢體實在不妥,自己怎麼可以這樣接觸主人。

「你討厭這樣嗎?」艾問

「不...是因為這....」

「你喜歡嗎?」艾問

「這...」

「我知道我這樣的動作對陌生人是不禮貌的」艾說道

「主上...」

「可是我們感情很好啊!」艾說

「!」

「難道是窩...自作多情...」艾假哭

「不!!」長谷部趕緊說「我知道您之前教我們的事,我們都有一樣的權益,平等無貴賤之分,有老闆跟員工那樣的關係,即是老闆也不能踐踏員工權益人是對等關係。是我沒將主上的話聽進去!」長谷部自責的說
「我只是很害怕...很不習慣....我...」就在長谷部講到一半艾用說推長谷部下巴,讓他的頭往上。璀璨的星空映入長谷部眼中,與在以前看到得夜空不同。

兩顆繞者行星的衛星映這恆星的光,現在能看到這個星系的其中三個行星。星河閃耀,混入點點紅色,藍色...

「先在星空很美呢! 」艾說道 

「是的...」長谷部有些驚訝

「之後開始加入大氣層,可能就看不到囉!好好欣賞吧」艾笑道

─完─

评论(3)

热度(4)